当前位置:
青海省美术家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
0
时间:2020-12-10 作者:

青海省美术家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  

  2020年10月29日下午,青海省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青海美术馆四楼多功能厅召开。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权,省文联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刘淑萍,省美协七届名誉主席王利峰,省美协顾问左良、王颖、周志义、冯秀梅、张权,以及省文联机关有关部门同志出席会议。青海省美术家协会七届理事会理事共71人,因病、因事请假20人,实到51人。会议由省美协副主席赵强主持。
  会议表彰了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会员单位、优秀个人及优秀作品。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会员单位和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努力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贡献自身力量。
  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省美术家协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团结引领全省美术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积极策划主题美术创作生产,精心组织系列美术惠民活动,推出了一批富有青海特色、彰显时代气息的优秀原创美术作品,在全国各大美展中描绘了青海画卷、展现了青海形象,为繁荣青海文艺事业贡献了智慧力量。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美术工作者积极响应省文联和协会号召,积极捐款,创作了大量有筋骨、有温度的抗疫作品,展现了美术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良好风貌,发挥了文艺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作用。
  班果主席希望新当选的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结带领省美协七届主席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拓展服务,加强团结,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吸引力、影响力。充分调动老作家的创作热情,充分发挥中青年作家创作主力军的作用,着力发现、培养和扶持美术新人。主动延长服务手臂,密切联系和关心美术新文艺组织和群体,真正把协会建成全省美术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讲话

  会议听取了王筱丽同志代表省美协第七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青海省美术家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规定,选举王筱丽同志为青海省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增补李梦丹、乔文良、孔繁良为省美协七届理事,聘请李梦丹同志为省美协七届副秘书长。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权讲话 

省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筱丽作工作报告 

省文联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刘淑萍宣读选举纪律

省美协副主席何文青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会员单位:青海省美协雕塑艺术有限公司

先进个人:麻仲宝、蒋海鹏、刘建宁、孔繁良、青培

优秀作品:朱锦明、史家星、韵文江、刘晨曦、张权、李庆文、刘建鹿、景增卿、苏豪伟

检查投票箱 

进行投票

合影留念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