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度优秀文艺志愿者在表彰大会上参演“学雷锋”主题文艺演出
0
时间:2021-01-27 作者:

  1月24日晚,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西宁群星剧场举办2020年度全省文艺界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大会,隆重表彰我省文艺界20位优秀文艺志愿者。表彰大会组织了以“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为主题的的文艺演出,5位获奖者与150名演职人员以志愿者身份,用艺术倾情演绎、诠释志愿精神,将表彰活动推向高潮。获奖优秀文艺志愿者与文艺界、社区群众代表沉浸于多彩文艺所凝聚和传递的雷锋精神的浓浓氛围中。

合唱《到人民中去》 

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
  马全、岳柏阳、侯梅才、王倩、耿熙遥等5位获奖者和其他文艺志愿者们以热情激昂的精神为观众奉献了合唱《到人民中去》、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花儿独唱《雪白的鸽子》、诗歌朗诵《蓝色的爱·金色的光》、男女声二重唱《走近你》、戏曲表演《不忘初心向前进》和合唱《再学雷锋好榜样》、合唱与舞蹈《大美青海天上来》。舞蹈《热梦行》的表演群体是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获益群体,一群来自山区的化隆县热梦科巴艺术团的孩子们,受益于文艺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出他们能歌善舞的特长,实现大学梦、脱贫梦。
花儿独唱《雪白的鸽子》
诗歌朗诵《蓝色的爱·金色的光》
  青海省音乐家协会青年合唱团、西宁艺术剧院、SASA舞蹈学校、化隆热梦科巴艺术团参加了演出。
男女声二重唱《走近你》  
戏曲表演《不忘初心向前进》
舞蹈《热梦行》
  整台演出,紧扣主题,围绕“到人民中去”,践行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传播了正能量,树立了文艺志愿服务的品牌形象。
合唱与舞蹈《大美青海天上来》
演员合影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