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传部 省文明办 省文联隆重表彰20位优秀文艺志愿者
0
时间:2021-01-25 作者:

  1月24日晚,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青海省文艺界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活动在西宁群星剧场举办,马全、陈玉秀、屈巧哲、耿熙遥、习建林、王倩、刘建宁、陈有钧、路生贵、王洪波、贾国明、韩生辉、李政龙、李海东、侯梅才、陈有龙、邓旭峰、古明川、刘建平、岳柏阳等20位优秀文艺志愿者受到隆重表彰。

冯巩视频祝词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文志协主席冯巩发来视频祝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波,青海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周贤安,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为受到表彰的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奖杯,并为受表彰者赠送了由省书法家协会组织名家书写的书法作品。班果向文艺志愿者小分队代表省文联副主席、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谷晓恒授旗,同时,文艺志愿者代表从谷晓恒手中接过旗帜。省垣文艺界代表近300名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龚波宣读表彰决定

班果致辞

  此次表彰,旨在培育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文艺志愿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参与文艺志愿服务、共同关爱文艺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文艺家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有效地满足全省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龚波、周贤安班果为文艺志愿者先进典型颁奖
  近年来,省文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省广大文艺志愿者热情投身文艺志愿服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主动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文艺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文艺志愿服务形式丰富多样,“到人民中去”“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支教、文艺培训等品牌活动和项目深入人心,为繁荣兴盛文艺事业,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采访文艺志愿者先进典型代表
  班果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辛勤奉献在文艺战线的广大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文艺志愿者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乌兰牧骑的优良传统,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文艺志愿服务事业,为书写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青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班果向谷晓恒授旗
文艺志愿者代表从谷晓恒手中接过旗帜
  班果向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2021年青海省文艺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也同步启动。表彰会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