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园地】省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
0
时间:2023-05-15 作者:

应知应会
  《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明确调查研究分为6个步骤:提高认识、制定方案、开展调研、深化研究、解决问题、督查回访。
  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
名言警句
  社会生活是文艺创作的唯一源泉,深入生活是繁荣文艺的重要途径。江泽民
  出自:给参加中国文联“万里采风”活动文艺家们的一封信 1995年5月
学习动态
  4月28日上午,中国民协“山花英才”培育计划:文艺两新人才艺术创作高级研修班在西宁举行结业仪式。
  4月28日下午,省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我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5月5日,省文联召开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
  5月8日,为期7天的省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5月9日,省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进行廉政知识测试,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