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0
时间:2023-05-10 作者:
  5月8日上午,省文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省文联班子成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省文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养成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巩固省文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放映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通过鲜活的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廉洁政治本色,防微杜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观影结束后,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测试以书面闭卷答题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章党纪党规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签订了《省文联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严守党的纪律,增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不忘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始终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纪律底线”,切实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迈好人生“每一个步子”。
  此前,还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省文联廉洁家风倡议书》,大力推动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充分发挥家风建设在涵养干部优良作风方面的助推作用,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营造崇廉尚洁的家庭氛围,树立良好家风。
 
 
来源:机关纪委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