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树州摄影家协会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
0
时间:2020-12-28 作者:
      12月19日,玉树州摄影家协会年终总结表彰会如期召开,来自玉树州一市五县的摄影家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州文联主席土登君乃,州文联第二届顾问、州人大农资环卫主任彭措达哇先后讲话,充分肯定了玉树州摄影家协会本年度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未来一年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全体协会成员通过镜头讲好玉树故事,定格时代光影。
  此次会上,玉树州摄影家协会主席扎嘎做了协会年度工作总结,现场宣读了全国各地摄影家协会发来的贺信,州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尼玛仁增宣读了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
  会议指出,玉树州摄影家协会要在州委州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委宣传部、州文联的业务指导下,进一步抒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家国情怀,积极把握玉树发展脉搏,坚持正确的摄影艺术创作导向,以摄影艺术讴歌伟大时代,带领广大摄影工作者,扎根玉树沃土,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发展,团结一心,创作出一批反映新时代玉树社会经济深刻变革,玉树各族人民群众新面貌的优秀摄影作品。
  会议进一步指出,玉树州摄影家协会全体会员要紧密遵守社会团体运行规章要求,严格按照中国摄影家协会颁布的《摄影工作者自律公约》的要求,统筹谋划,进一步提高协会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努力打好玉树形象宣传牌,不断提升玉树摄影影响力,努力推动玉树摄影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来源:玉树文联微信公众号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