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主席团会议
0
时间:2020-01-03 作者:

青海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主席团会议

  2020年1月3日下午,青海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次主席团会议在西宁召开,省文评协会主席马钧主持会议,省文联党组成员、省作协主席梅卓参加了会议。省文评协议会7名主席团成员及5名列席的文艺评论家代表参加会议。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梅卓在讲话中对我省文艺评论组织领导、平台打造、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文评协会主席马钧就立足我省文艺评论工作,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密切关注我省文艺创作动向和创作成果,如何发挥文艺评论作用,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文艺评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及时建立文评协会各专业委员会,搭建专业平台,为以后评协工作打好组织基础;二是要积极打造文艺评论平台,及时推介我省文学艺术及文艺评论优秀成果;三是要增强文艺评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0年主要组织开展好“耿占坤诗歌创作研讨会”“古岳文学研讨会”“青海藏地建筑考察及研讨”系列主题活动,文艺评论在地域文化推升中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