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蹈助力 共同战“疫”】视频舞蹈《心暖花开》
0
时间:2020-03-08 作者:
【舞蹈助力 共同战“疫”】视频舞蹈《心暖花开》

祖国若有难,

吾辈必向前。

自古巾帼半边天,

谁说女子不如男?

铮铮誓言,响彻九天。

你是最美的逆行者,

你是英雄的战斗员!

  花木兰从军,穆桂英挂帅,梁红玉抗金巾帼不让须眉的佳话由来已久,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全民抗疫的队伍中有这样一群巾帼英雄“她们”奔走在医院的病房里,“她们”奋战在科研工作室,“她们”穿梭在无人的街道上,"她们"坚守在基层防疫点.......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她们化身刚强坚毅的巾帼战士守卫人民的生命健康!

  在这共度时艰的时刻,我们也迎来了第110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青海舞蹈人向所有抗疫女性致敬!致敬每一个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女性为她们喝彩,为她们点赞!

《心 暖 花 开》(超链接) 

  西宁市文化馆的女同胞们,积极组织编排舞蹈MV,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用舞蹈的方式加入到宣传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来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振奋人心、传递真情、共克时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音乐选自青海抗疫公益歌曲《照亮生命的旅途》

作词——吉狄马加

作曲——党周加

编导——清木措  马丽丽

舞者——清木措  马丽丽  任新华  高欣  苏彦

视频制作、剪辑—— 金小磊  颜博  马晓伟

出品单位:青海省舞蹈家协会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正是勇敢的“她”们和“他”们,让我们始终坚信疫情定能消散,我们终将胜利!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