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西宁市“绿水青山 幸福西宁”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0
时间:2020-12-10 作者:

  九月的西宁,景色迷人、硕果累累,正值全省上下努力为打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战攻坚之际,9月15日上午,青海省第二届“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展演暨“绿水青山 幸福西宁”群众广场舞大赛在西宁市中心广场、大通县文化广场、湟源县文化广场、湟中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青海省舞蹈家协会、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西宁市文化馆承办,五区二县文化馆协办。

主会场:西宁市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

  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同步展演。主会场展演活动在千人广场舞《欢迎你到青海来》中拉开了序幕,少儿锅庄《藏家儿女庆国庆》《挺进的风采》《乡美城美中国美》等民族风格独特,表演整齐统一,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喜爱。具有现代特色的广场舞《我奉献我快乐》一经亮相便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过往的游客也情不自禁的跟着一起舞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四个会场的展演活动观众人数近万人,演员人数达两千余人,广场舞节目质量较高,内容形式多样,高原儿女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展示了我市各族人民勤劳、勇敢、善良、智慧、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群众文化的又一个高潮,为全市广场舞爱好者搭建起了一个学习交流、切磋技艺、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全市各界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和全民艺术普及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西宁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促进了西宁市群众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也为“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分会场:一区二县  精彩荟萃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