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舞蹈家协会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0
时间:2020-12-10 作者:

   

  2020年7月13日下午,青海省舞蹈家协会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青海美术馆四楼多功能厅召开。省舞协主席刘淑清,省舞协副主席徐芳,省舞协秘书长辛平,省舞协理事、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永俊、杨彦敏,以及省内国标舞培训机构负责人、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省舞协理事、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彦敏

   

  省舞协副主席徐芳

      会议由省舞协理事、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彦敏主持,省舞协副主席徐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省舞协秘书长辛平宣读了《青海省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青海省舞蹈工作者自律公约》。省舞协理事、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永俊同志全面总结了青海省舞蹈家协会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2019年主要工作。省舞协理事、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彦敏宣读了《关于表彰在“以舞助力 共同战‘疫’”——青海省“口罩杯”国际标准舞公益视频舞蹈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特别贡献单位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在“以舞助力 共同战‘疫’”——青海省“口罩杯”国际标准舞公益视频舞蹈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特别贡献的单位颁奖
  
  4家单位获特别贡献奖

  省舞协主席刘淑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舞协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2019年工作,并就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国标舞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努力为青海舞蹈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省舞协主席刘淑清

  根据青海省舞蹈家协会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安排,于2020年7月15日在青海西宁组织开展了为期1天的首期国际标准舞金牌教师交流学习班。本次培训班由青海省舞蹈家协会主办,青海省舞蹈家协会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具体承办,来自省内的近30名国标舞教师参加了培训。

  省舞协理事、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彦敏主要教授了《摩登舞音乐与舞蹈的融合》
  
  省舞协理事、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永俊主要讲授了《在拉丁舞教学中如何克服容易出现的问题》
  
      在本次培训中,省舞协理事、国际标准舞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永俊、杨彦敏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力求取得培训实效。在具体教学中,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教学实际,注重从摩登舞、拉丁舞易犯问题等方面着手,为参训学员答疑解惑,培训现场氛围热烈,参训学员收获满满。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