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玉树抗震救灾十周年系列歌曲
0
时间:2020-12-09 作者:

       在玉树“4.14”抗震救灾十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由青海省文联监制、青海省音乐家协会、青海省文联机关党委和青海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为纪念玉树地震十周年而出品原创歌曲《雪域的感恩》,彰显民族大爱,中国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山再高,也在阳光之下;水多长,也有源头可寻。涅槃重生的玉树,是四面八方汇集的乐章;高楼林立的新城,是五湖四海建筑的丰碑。木之长者,固根本,流之远着,浚泉源。千言万语一首歌,雪域人民齐欢畅,感恩祖国感谢党!

  为纪念4·14玉树地震十周年,反映和宣传玉树地震十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玉树人民坚韧不屈的奋斗历程,感恩党和国家的强力支持,感恩奋不顾身的救援,体现各民族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团结进步。省音协与省文联机关党委拟在4·14“玉树地震十周年”之际打造、推出MV歌曲《雪域的感恩》,以表示玉树人民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感激之情。歌曲主题鲜明,藏族风味浓郁、内容积极向上、旋律朗朗上口,用赞美的曲调来表现感恩的主题,词曲由省文联监制,青海嘉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成音频制作,青海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成视频制作。作品在学习强国、人民网、青海网、新华网、中新网等公众平台推出。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