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57个学习雷锋日活动发布歌曲《再唱雷锋好榜样》
0
时间:2020-12-09 作者:

   第57个学习雷锋日活动发布歌曲《再唱雷锋好榜样》

     一个民族、一个时代,总需要一批优秀人物来引领社会风尚,需要伟大的精神来凝聚前进的力量,雷锋的一生看似平凡,却影响了好几代中国人! 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用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的国家就会大有希望,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让我们接过雷锋的枪,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彩。 歌曲《再唱雷锋好榜样》坚定有力、内容积极向上、旋律朗朗上口,歌词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是青海省文联在3月5日为雷锋纪念日精心打造的学习雷锋的优秀歌曲。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用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彩,省音协与省文联机关党委在3月5日“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联合打造、推出歌曲MV《再唱雷锋好榜样》,歌曲坚定有力、内容积极向上、旋律朗朗上口、易学易唱,并由省文联监制,青海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了视频制作任务。作品分别在学习强国、中新网、省文联、省音协等公众平台推出,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