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音乐家协会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
0
时间:2020-12-09 作者: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黄金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省音乐家协会按照省文联下发的《通知》要求。省音乐家协会与中央音乐学院共同于西宁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梨园小剧场举办“省音乐家协会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暨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考级2020年师资培训”。本次培训活动于2020年6月11日正式开展,进行为期一周的钢琴,古筝,少儿声乐三个专业的线上视频师资培训。 

  本次活动为发挥音乐水平考级在社会音乐教育中的正向引导作用,进一步提升音乐考级质量,帮助一线教师更好地掌握中央音乐考级标准,提升考级教学水平。此次培训活动师资力量雄厚,中央音乐学院多名优秀教师亲自指导,在线答疑,帮助提高培训学员自身能力水平。

钢琴培训教师为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青年钢琴演奏家马绍康老师

古筝培训教师为国家一级古筝演奏家,伽倻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考级资深考官吕金老师

声乐培训教师为国家一级演员,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李新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一线教师自身音乐能力和音乐考级教学水平。此次活动对培训教师自身能力提升巨大,活动效果在受训老师中反响良好。钢琴培训人员李某提到:这次活动自身收获巨大,对钢琴简谱视唱,钢琴即兴伴奏,歌词朗诵,歌曲示范教学等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希望青海省音乐家协会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已经完美结束,活动培训效果反响良好,受到了培训人员的良好评价。希望此后协会工作能更上一层楼,多举办此类优秀活动。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