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剧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大通县尕庄村
0
时间:2019-01-24 作者:省剧协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青海省戏剧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大通县尕庄村 

  根据省文联党组整体工作安排,青海省戏剧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履行“团结引领、服务协调、组织管理、自律维权”基本职能,于2019年1月24日深入大通县长宁镇尕庄村宣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我省实施“五四战略”,推进“一优两高”提供精神食粮。 

  开展新春下乡演出活动是青海省戏剧家协会深入人民、深入基层的重要服务方式,为了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内容丰富,赢得百姓喜爱,活动策划之初,就明确了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主席团成员作用,以会员单位为主体,组织专业会员队伍为基层群众提供高水平专业文化服务的思路。此次活动依托西宁艺术剧院有限公司,为尕庄村的乡亲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场面热闹,省剧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队员们,倾心演绎了《绿水青山·百花齐放》《唐蕃古道》等舞蹈,演唱了《扎西德勒》、《花儿联唱》等歌曲,表演了《凝心聚力谱新篇》等快板节目,表演唱了豫剧《朝阳沟》选段和黄梅戏《女驸马》选段,这些喜庆真挚、朴素亲切、生动鼓劲的精彩文艺节目在当地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尤其是我协会会员王玲丽等人表演的小品《第一书记》深受百姓喜爱,得到乡亲们的一致肯定。 

   开展文化下乡志愿演出活动,不仅是省剧协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五四战略”、推进“一优两高”,弘扬新青海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举措,更是省剧协“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生动实践。省剧协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向基层一线倾斜,向普通百姓倾斜,进一步推进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做出新的贡献。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