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攻坚克难 你我同行——歌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曲艺创作演出”(六)
0
时间:2020-12-11 作者:
前言:10月19日,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文联共同主办的“攻坚克难 你我同行——歌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曲艺创作演出”在青海省文化馆群星剧场展演。 本次演出的曲艺作品,是省文联集中组织曲艺作家创作的一批青海地方特色曲艺,展示了扶贫第一书记们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各族群众展志气、断穷根、勤奋进、奔小康的动人场景。现截取部分图片和唱词,以飨观众。

  《那年花开》讲述了在战争岁月里,一个接受血与火洗礼的爱情故事,一个对爱忠贞与对理想执着交相辉映的故事。这是女主的一场梦,丈夫已离开多年。该节目从女主慢慢进入梦境开始,运用舞蹈肢体动作结合杂技技巧,展现了男女主人公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羞涩、纯洁的爱情...你在我最美的梦里,此生不愿醒来...

  这是一首爱的颂歌,这是一段青春的赞礼,它记录了一个时代的荣光,凝聚着一代人的奉献、牺牲和梦想。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