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两“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0
时间:2020-01-21 作者:qhsx

青海省书法家协会2020年两节

“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综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根据中国书协、省文联曁“送欢乐、下基层”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工作安排,青海省书协于2020111——21日广泛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省书协面向全省招募176名志愿服务书法工作者,组成11支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小分队,赴全省各地开展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组织和引导书法艺术家贴近生活、贴近人民,把党的关怀、对群众节日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带到城镇、带到乡村、带到千家万户。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为农村百姓、社区居民、企业员工和部队官兵书写春联、送“福”字36700余幅,超计划、圆满完成省书协“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既定任务,极大地满足了节日期间各族群众的文化需求,用一幅幅大红的春联为群众送去吉祥,用笔墨为青海大地涂抹上浓郁的书香气,使春节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在111在省书协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中说: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体现着“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情操,体现着文艺家和人民心连心的情怀,体现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方向和导向。为让书法艺术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书法家们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作为中心任务,主动下沉工作重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用书法艺术装点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