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书协2019书法公益大讲堂活动综述
0
时间:2019-08-30 作者:qhsx

      2019年,省书协主席团成员合理分工,先后派出1017人次深入到西宁市、海东市、格尔木市、青海电力公司、乐都区七里店村开展书法公益大讲堂活动。派出的授课小组由省书协副主席带队,成员搭配合理,兼顾楷、行、隶、草、篆书与篆刻及理论方面的专家,为基层协会和会员做好以“一讲、一评、一示范”为主要内容的书法公益大讲堂活动,并注意在授课活动中的传帮带,注重在基层培养书法大讲堂的合格授课人员。同时,省书协注重在书法公益大讲堂活动中发挥意识形态领域引领作用,不仅讲好专业课,还进行了行之有效的政治理论学习。810——11日,青海省书法家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员培训暨书法公益大讲堂——走进大通活动在大通县举办,大通县省书协会员35人参加培训,省书协副主席郭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819——30日,青海省书法家协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与城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合作,举办城北区书法教师培训班,培训书法教师102人次。省书协书法公益大讲堂活动在普及书法教育覆盖面,提高书法临帖与创作水平,培养基层书法教育人才,促进青海省书法事业的发展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基层会员打牢思想基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起到了必要的引领作用。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