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法公益大讲堂走进大通
0
时间:2020-12-15 作者:

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书法公益大讲堂走进大通

  11月8日,青海省书法家协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书法分队第七组组长、西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雷义林在西宁市大通县举办书法公益大讲堂活动,大通县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书法爱好者30余人参加活动。 

  雷义林先生以“书法漫谈”为题,就书法学习中“选帖、临帖、创作”三个要素进行系统地阐述。结合当前大通县书法事业所遇到的“瓶颈”问题,分析了“2020青海省书法篆刻展”评审机制与全省书法创作现状,对全县书法爱好者提出五个具体要求:一要“有痴心”、二要“跟明师”、三要“能吃苦”、四要“有想法”、五要“多交流”。

  希望大通县书法家协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贴近人民、贴近生活,在广泛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时代书写、为人民书写。积极开展长期有效的书法沙龙、公益讲堂等形式的书法学习交流活动,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不断发现年轻的书法人才,老、中、轻书法家团结一心,为大通县书法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