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书法作品邀请展
0
时间:2019-06-14 作者:qhsx

“同心·同德·同登攀”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法家协会 主席书法作品邀请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幕 

  614,由中国书法大厦、青海省文联主办,青海省书法家协会、安徽省书法院、青海省美术馆协办的“同心·同德·同登攀”——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书法作品邀请展全国巡展第六站在青海美术馆开幕。 

  原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陈瑞珍,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法大厦艺委会负责人、安徽书法院院长李士杰,中国书协理事、河南省文联名誉主席、书协主席杨杰,青海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青海省文联巡视员马有义,青海省文联副巡视员马金彪,中国煤矿书协副主席、甘肃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田靖安,西藏自治区书协副主席刘国军,中国书协理事、青海省书协主席石力,中国书协理事、青海美术馆馆长、省书协副主席陈治元和来自青海省内书法界、美术界及新闻媒体朋友近百人参加本次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青海省文联副主席李国权主持。 

  展出的82件书法作品,诸体皆备、个性鲜明、格调清新、艺术精湛、思想深刻,是一次高品质的书法艺术展示、高规格的阵容亮相,更是一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的有益之举,充分体现了全国省级书协主席这一群体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这不仅仅是一次书法作品的展览,更是一次各省、市、自治区之间书法工作的交流与体验。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