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法公益大讲堂暨湟中县第二届书法临帖展
0
时间:2019-05-15 作者:qhsx

青海省书协书法公益大讲堂暨湟中县第二届书法临帖展在河湟博物馆举办

  5月15日上午,由青海省书法家协会、西宁市文联和湟中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老干部书画学会承办,湟中县文体旅游局和河湟博物馆协办的“青海省书法家协会书法公益大讲堂——湟中县第二届书法临帖展暨作品点评活动”在河湟博物馆举办。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石力,副主席郭强、李炳筑,市文联主席张国云,市书协副主席雷义林,县文体旅游局局长李玉寿,县书协主席刘延新,县老干部书画学会主席祁光明及湟中县书法家、书法爱好者近100人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参观展览。县文联主席魏廷祥主持展览开幕仪式。

  县文体旅游局局长李玉寿在开幕式上致辞。市文联主席张国云在讲话中勉励全县书法爱好者强化临帖训练,不断提升书法创作水平,并就近年来全县在书法艺术领域以及其它艺术门类中取得的成就、组织开展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展览过程中,省书协主席石力、副主席李炳筑分别就书法学习的方法与方向、临帖思想与方法同书法爱好者进行深度交流和面对面互动,力求解决在基层书法爱好者当中普遍存在的学习方向不明确、临帖思想不坚定、临帖过程不细致等问题。此次活动,是省书法家协会书法公益大讲堂授课方式的崭新尝试,由课堂的“一讲、一评、一示范”拓展到展厅进行更加生动、鲜活的比较点评,使得学员能够更加直观地理解掌握临帖过程的各项要素。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