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青海美术家在行动
0
时间:2020-12-10 作者: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青 海 美 术 家 在 行 动

  庚子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也牵动着广大美术工作者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全省广大美术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极积响应省文联倡议,按照省美术家协会的统一安排,聚焦疫情防控第一线,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美术创作活动,创作了一批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的美术作品,描摹疫区前沿的战斗英雄,勾勒共克时艰的手足情谊,讴歌百折不摧的伟大精神,用生动鲜活的文艺作品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笔墨丹青连血脉,家国故园抒情怀!全省广大美术工作者将一如既往以画笔为武器,蘸一腔热血,倾满腹深情,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美术的力量! 

作品欣赏 

《中华复兴,势不可挡》  史家星 

《剪掉长发上战场》  冯秀梅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1》  林涛 

《感谢有你-解除隔离》  刘晨曦

《吹口哨的人》  麻仲宝

《致敬英雄》  张权 

《临危使命》  李庆文

《一线战士》  刘建鹿

《重拳出击》  韵文江

《鹰扬—伐疫》  苏豪伟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