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惠民人心暖 墨香彩重年味浓
0
时间:2020-12-10 作者:
文化惠民人心暖  墨香彩重年味浓

——省美协“两节”文艺志愿活动启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1月11日上午,由青海省文联、青海省美协共同举办的“文化惠民人心暖  墨香彩重年味浓——省美协‘两节’文艺志愿活动”在西宁启动。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省文联巡视员马有义,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莅临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省文联副主席谷晓恒主持。 

  省美协“两节”文艺志愿活动是青海省文联、青海省美协共同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在启动仪式上,省文联领导分别为省书协、省美协、省民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为省美协“两节”文艺志愿活动拉开序幕。 

  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在讲话中说: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体现着“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情操,体现着文艺家和人民心连心的情怀,体现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方向和导向。班果主席向秉持着志愿服务精神的文艺家、文艺志愿者致敬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海省书法家、美术家、民间文艺家们纷纷通过写“福”字、送春联、描美景、绘吉祥、剪窗花等多种形式在新宁广场为市民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1000余幅、绘画30余幅、剪纸50余幅,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许下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用浓浓的笔墨书香送到千家万户,送到人民群众手中。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