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即将开展
0
时间:2020-06-22 作者:

展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即将开展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青海省美术家协会、青海省书法家协会、青海省摄影家协会、青海美术馆联合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旨在通过美术、书法、摄影独有的艺术形式,秉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艺术的方式彰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青海解放70周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这次展览既是对我省相关艺术成果的总结展示,体现了青海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担当,也是艺术家用实际行动和创作成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的隆重献礼! 

  此次展出的125件作品既不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又融入了创作者在艺术实践中的探索思考,表达出艺术家们对当下文化的敏锐体悟与独特创造。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弘扬主旋律,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阶段反映70年来我省各领域发生的深刻变化,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因青海美术馆承接“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和“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此次展览调换场地后展线有限,未能展出全部入选作品,在此谨向作者致歉并感谢理解支持! 

  祝愿青海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再续新篇,在今后的创作道路上更加自觉的肩负起举精神之旗、铸时代之魂、展人民形象的光辉使命,在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的过程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入选作品欣赏  

展厅展况 

布展剪影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