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园地】省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五)
0
时间:2023-05-31 作者:

应知应会
  我省主题教育的三个实践载体是?
  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名言警句
  当代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时代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广大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重任在肩、大有作为。习近平
  出自: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2021年12月
学习动态
  5月16日,省文联党组成员、兼职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梅卓一行,赴海北州文联(作协)调研,与海北州作家座谈交流。
  5月18日,由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和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青海湖国家公园形象标志及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评选工作,在青海美术馆启动。
  5月18日,梅卓参加中国作家协会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红色课堂·书香校园”启动仪式,向大通县作协授 “红色课堂·书香校园”文学志愿服务队队旗。
  5月19日至20日,青海省文联文学创作与理论评论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理论评论下基层”在乐都区开展。
  5月23日,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范宗钗来到西宁文苑小学调研“影视小屋”创建工作,与孩子们共度首届影视艺术节。
  5月23日,上海•青海书法交流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幕,上海市文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青海省文联党组书记宋江涛为展览揭幕。
  5月23日, “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在西宁市城西区群星剧场举办。
  5月24日,“国家公园省 生态新高地”青海生态文明摄影巡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幕。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和全国各文艺家协会、各援青省市文联负责同志出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班果同志致辞。
  5月24日,对口援青和东西部协作省市文联联席会议在西宁召开,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出席并讲话。
  5月24日,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曹鸿代表浙江省文联向青海省文联赠送了由颜劲松先生创作的大幅摄影长卷《中华民族一家亲》。
  5月24日,大型安多藏戏《金城公主》于5月24日在青海大剧院首演,出席对口援青和东西部协作省市文联联席会议代表到场观看。
  5月25日,天津、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南京、无锡文联分赴我省六州两市,踏上了 “深扎”采风,创作交流的行程,开展为期2至10天的“深扎”活动。
  5月27日,青海省戏剧家协会邀请省内文艺工作者代表举办《金城公主》剧目研讨会。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