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摄协获中国摄协表彰
0
时间:2024-03-22 作者:
  3月16日至18日,中国摄影家协会2024年全国摄影工作会议在海南省儋州市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15家团体会员单位,5家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青海省摄影家协会获2023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单位荣誉,并作为优秀代表作交流发言。

  2023年以来,省摄协在青海省文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摄协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联系实际,主动作为,紧扣“做人的工作”这一任务,聚焦创作生产优秀作品这一中心环节,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着力打造生态摄影品牌、扩大对外宣传交流、提升摄影惠民力度。积极联动地方政府,高位谋划,打造高品质摄影品牌,成功举办“2023首届中国野生动物摄影大展”“2023首届中国丝绸之路摄影大展”。青海生态文明摄影巡展先后走进江苏、浙江、天津、广东等地,宣传展示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亮点,持续抓好农牧民摄影培训、摄影“深扎”采风、“百幅肖像进百家”等惠民活动;举办“礼赞新时代 ‘艺’心颂昆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展”等,这些活动的开展,为青海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提供了文化支撑。
  今年,省摄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继续讲好青海故事,通过优秀摄影作品展现生态保护成就,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为青海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贡献摄影的力量。
  

来源:省摄协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