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书协2024年“万福迎春”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在湟中区拉开帷幕
0
时间:2024-01-19 作者:
  兔去辞旧岁,龙来贺新春。1月16日,青海省书法家协会2024“万福迎春”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第二分队在分队长、省书协副主席李炳筑带领下,来到湟中区宗喀驿为当地群众现场写春联、送福字,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正逢第三届“遇见湟中”河湟民俗文化艺术节暨年货大集盛大开幕,书法家周围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赶集的群众纷纷排队领取喜庆的春联、接过吉祥的福字,他们边挑选自己心仪的内容,边为书法家展纸,他们有的被书法家们高超的书写技艺所吸引,有的忙着找地方晾干墨液,个个喜上眉梢,红红火火的春联和一张张笑脸相得益彰,现场洋溢着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

  活动当天共书写和赠送春联300余副、福字300余个,把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心坎上。李炳筑、王焕章、高小宏、周美青、陈武俊、靳永胜、薛群、游巍、周生军、邵鹏等10位书法家参加活动。
  青海省书协2024年“万福迎春”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是省书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活动得到了省内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省书协将118名志愿者编入11个分队,由省书协主席团成员带队分赴全省各地,从1月16日起,深入到基层广泛开展公益书写活动,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省书协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