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
时间:2023-08-28 作者:
  8月24日,省文联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省文联机关纪委副书记刘淑萍到会指导。

  会前,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第四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交流、交心、交锋作用,达到了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支部政治建设,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切实发挥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所属协会、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发扬实干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树立优秀标杆,高质量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省文联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大课题,发挥协会、部门和单位自身优势,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作出贡献,使支部工作形成文艺惠民的声势和影响。四要深刻把握“第二个结合”的精髓要义,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放在开展各项文艺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度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把艺术创造力和中华文化价值融合起来,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更高更多地融入生产生活各方面。五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把问题清单变成成绩清单。针对党员同志在会议上提出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找差距、明方向,推动各协会、部门和单位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第四党支部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