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江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文联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
时间:2023-08-28 作者:
  8月24日,省文联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宋江涛,省文联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马金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省文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晏书臣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要求,提出建议,把牢方向。会上通报了第一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支部书记李宝莲代表支部班子严肃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委及其他党员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流汗、红脸、排毒、治病”的要求,积极发扬斗争精神,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党员之间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点真问题,抓真整改,达到了坦诚相见、相互促进、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支部政治建设,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发挥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第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发挥办公室职能作用,引导办公室各级党员干部发扬实干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树立优秀标杆,高质量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文联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推进业务能力新提升,强化学习思维、创新思维、有解思维,勇于直面问题、不断破解难题。要推进工作质效新提升,围绕文联中心工作,坚持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要推进作风形象新提升,树立标线,筑牢防线,坚守底线,永葆办公室人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政治本色。要建强战斗新堡垒,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创新开展支部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促进支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取得实效,为文联文艺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省文联各党支部也陆续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以支部、党员自身建设,不断推动青海文艺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第一党支部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