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摄协会员作品成功入展全国摄影艺术展
0
时间:2021-11-19 作者:
  近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上,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焦生福的艺术类组照《秘境生灵》和李善元的纪实类组照《兔狲育幼记》成功入选。
  全国摄影艺术展,是我国历史悠久、影响力广泛、规模大的综合性摄影艺术展览,每两到三年举办一次。自1957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27届。本届国展投稿作品创下历史纪录,达到29万余幅,最终只有299件作品入展,能成功入选“国展”是所有摄影师的梦想和荣耀。
  历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入选的优秀作品,不仅是每个时代最生动的记录,而且传递着不一样的温度和情感,以影像角度向社会传递着无限的正能量。
《秘境生灵》欣赏

《兔狲育幼记》 欣赏

窥探

罚站

蓄势待发

搜寻

守候

捕获

静观其变

当妈妈说跑步前进

  另讯:省摄协会员2021年还入展了其他国家级展览。何启金的单幅作品《风雪携手》入展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纪实类(单幅)单元。陈阳的短视频作品《卓玛加》获得第四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主单元——短视频作品——导师推荐摄影新人。

风雪携手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