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影视艺术家协会“百年百场”公益电影放映暨“百年影像”纪录片观摩活动正式启动
0
时间:2021-06-21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电影、电视艺术特色,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6月18日,青海省影视艺术家协会举办的“百年百场”公益电影放映暨“百年影像”纪录片观摩活动在青铁阳光小区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省影视艺术家协会与西宁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城东区文化馆共同遴选了一批主题突出、制作精良、传播深远的电影及电视纪录片,这些影视作品将陆续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部队,和基层广大群众见面,团结引领广大群众通过电影、电视纪录片这两种艺术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传承基因、赓续精神,共同为实现两个百年伟大梦想而努力。
  “百年百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将播出《建党伟业》《夺冠》《我和我的家乡》《金刚川》《古田军号》等群众喜爱的影片。“百年影像”纪录片观摩活动,将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向广大群众推介播出《陕甘星火》《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故园长歌》《周恩来与中共隐蔽战线》《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等16部纪录片,全面展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优秀纪录片,让大家一起打开“国家相册”,解读百年党史。
  启动仪式后,现场3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