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围绕改革开放开展第三次专题研讨
0
时间:2021-06-07 作者:
  6月4日,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班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主持研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秦光明强调,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通过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提高思想自觉,滋养初心、淬炼党心,促进学养、涵养、修养的提升,提高境界和敢于担当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悟思想和办实事的水平,聚焦为民办实事,在研讨交流中深入学习、拓展平台、延伸手臂,在解放思想中不断找到更好的路径,以提高文联工作实效满足广大群众高品质文化需求。要在学党史中找差距,明白努力方向,以强带弱、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往前赶,巩固好、保持好学教活动势头,将整体活动成效不断引向深入,取得新成效。

  省文联副主席谷晓恒研讨发言,他从学生时代学习经历、经济与政治的关系、中外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以及和资本主义的区别。他要求文联干部职工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弄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信心,矢志不渝跟党走。文艺工作者要用创作精品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伟大新时代。
  省文联办公室、机关纪委、省格萨尔史诗研究保护中心、组联部负责人相继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