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美术馆开展财务知识主题全员大学习
0
时间:2022-04-02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加强财务管理、规范会计行为、严肃财经纪律、提高财务工作效率,适应新形势新发展需要。3月30日,以财务知识为主题的“青海美术馆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美术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结合美术馆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财务日常报销要求,包括美术馆基本开票信息、经费审批权限、差旅费报销流程等日常性财务工作。二是财政相关知识,从制度层面围绕“钱从哪里来”“钱应怎么花”“纪律怎么抓”等问题进行分析解读。三是财务小知识,重点讲解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和使用范围等。
  通过培训,全馆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财务安全意识,了解了国家的财务管理政策法规和财经纪律,掌握了《青海美术馆财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为今后的财务规范化建设和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提升打下了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