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杰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文联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
时间:2021-08-13 作者:
  8月12日,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文联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自沿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党员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找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董杰人同志带头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会成员和全体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认识,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杰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党历经百年风云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的宣言书,是党奋斗前行的航标灯,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动员令。讲话通篇贯穿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鲜明主题,通篇彰显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定力和历史担当,通篇蕴含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我们要围绕文联和文艺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加深理解、提高收获、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推动省文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董杰人强调,办公室是服务保障文联工作运行的中枢机关,必须以表率的标准加强支部建设。一是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五个坚持”指示要求,认真履行“三服务”职责。二是要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学好用好《党章》,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始终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自觉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基础工作,认真学习贯彻领袖思想,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是要始终忠诚履职在岗尽职,坚持把个人的工作价值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弘扬任劳任怨、担当尽责的奉献精神,恪守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以昂扬的工作姿态,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出彩,推动文联整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杨自沿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材料规范、检视深刻、会风紧凑,体现了党支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取得的良好成效。
  杨自沿强调,省文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对标对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文联特色,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开启文联工作的新局面。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