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第三党支部党召开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
时间:2021-07-30 作者:
  根据《关于召开省文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省文联第三党支部于7月30日下午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三党支部书记久美多杰主持组织生活会并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体会感悟,讲差距不足,检视问题,分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和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省文联党组成员、兼职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梅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支部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听取党员们的发言,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查找差距、一起接受思想教育。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教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青海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收获提高。她表示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员发出的时代号召,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文联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梅 卓
  省文联机关党委指导人员祁鸣科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到位,认识深刻,检视问题比以前更具体,见人见事,与支部委员会和党员的思想、工作联系得更紧密,展示了省文联机关前一阶段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要求党支部要履行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责任,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