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党性修养 铸牢理想信念——省文联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
时间:2021-07-20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省文联机关第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7月19日,省文联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多巴国家体育训练基地组织开展以“学习党史、永驻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参加活动,第四党支部书记、青海美术馆馆长陈治元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四支部党员和美术馆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向组织汇报了党史学习的心得和感悟。秦光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带着感情学党史。切身感悟从革命、建设到改革时期,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往心里学、往实里走;二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学党史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把理想信念作为工作指南,不断锤炼党性;三是要扑下身子干实事。对党忠诚,对工作一丝不苟,立足本职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服务人民,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四是要改革创新开新局。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从文艺工作体制机制和方法思路上不断创新,为落实“十四五”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凝聚强大文艺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主题党日活动后,全体人员参加了拓展训练。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