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文联特邀省委讲师团成员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0
时间:2021-05-27 作者: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省文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5月26日,省文联党组特邀省委讲师团成员、省政协原秘书长王进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辅导。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主持讲座。
  王进同志从党史是最好的教材、学习教育要掌握的主线及脉络、党史学习的启示、党史学习的目标等方面着眼,既有宏观的主旨要义,又有微观的问题剖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翔实、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为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整场专题讲座讲者用心,听者认真,让省文联干部职工从专题讲座中切实体会到学百年党史,不忘来时的路,不忘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经历的挫折和磨难,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权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强化党史学习,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当时代重任;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要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坚定执行者,从而实现以生态保护优先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对标对表,在工作中坚持力度不减、方向不变,集聚智慧、凝聚力量,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