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二支部举办红色经典书目阅读分享会
0
时间:2021-04-28 作者:
  4月26日下午,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于青海美术馆职工书屋开展了“文艺作品中的党史·红色经典书目阅读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分享会,以畅谈阅读红色题材经典书目的方式,分别就品读《毛泽东传》《中国共产党简史》《惊蛰》《折花战刀》《青春之歌》的所思、所想、所悟,与大家共同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回味了那段腥风血雨、砥砺奋进、激情燃烧的光辉岁月,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仁人志士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实现中华崛起而毅然投身革命、英勇献身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老一辈革命志士的家国情怀、人民情怀。
  参加分享会的同志认为,此次红色经典书目阅读分享会,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理解和把握,为进一步在新的起点上争创一流业绩,推动青海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了精神支撑。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深学细照、深思细悟,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大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