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机关各支部高标准严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
0
时间:2021-02-09 作者:省文联机关党委
  2月4日至8日,省文联四个支部陆续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过双重组织生活会的领导干部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会议并进行了点评。省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葛义成、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刘淑萍参加了会议并指导点评。

四个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省文联党组将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主要抓手,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省文联机关各支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二、三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文联党组和机关党委部署要求,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采取召开支委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主题内涵和标准要求,采取书面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检视对照、带头立行立改。 

点评发言

  各支部书记、各支委成员聚焦主题,认真开展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人员准备充分,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不回避不遮掩,敢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不敷衍不马虎,实事求是点问题,一针见血提意见,真心提醒、真诚帮助。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每个党员从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五个方面开展自评和互评,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