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第三、四党支部为虎台社区党员群众送上新春红红火火的祝福
0
时间:2021-01-27 作者:省文联机关党委

  1月26日上午,省文联第三、四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省书法家协会书法家深入辖区虎台社区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捐赠书籍、送春联公益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社区党员群众送上了新春红红火火的祝福,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祝之年与老党员共唱红歌传党音。

省文联第三、四支部部分党员与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省文联第三、四党支部部分党员和辖区党员、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省文联第三党支部向虎台社区捐赠了各类书籍1万余册。活动期间,在社区老党员沈汝因的带领下,第三、四支部党员与社区党员、老党员共唱红歌,用红歌传党音,燃起党员群众的红色记忆。
三支部为社区赠送书籍
四支部赠送春联
  省文联第四党支部还邀请省书协志愿者书法家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社区活动,为社区送上春联和福字360余幅,春联进万家,年味扑来,书法家们提笔蘸墨,一副副行、隶、楷等书体的春联铺满了创作现场,把一幅幅寓意新年祝福的春联送到党员和居民手中。
为社区赠送福字

赠送福字后合影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