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暨表彰大会
0
时间:2022-07-01 作者:
       7月1日,省文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对2021年度党内“两优一先”、优秀公务员、优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优秀工勤人员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讲话,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主持会议。
       省文联副主席谷晓恒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优秀工勤人员的决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权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会议现场
       董杰人指出,表彰省文联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用先进的事迹感染人、吸引人,用崇高的精神激励人、鼓舞人,能够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人人见贤思齐、人人创先争优,着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繁荣兴盛我省文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杰人讲话
       董杰人强调,下一步省文联上下要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展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丰富活动,以此来展示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伟大光荣;要继续扎实推进“四大”专项行动,让各项工作出新出彩,以此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团结干事、积极干事,把思想劲头放在履职尽责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受表彰代表
       会上,文联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