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第十八届摄影艺术展开幕 投稿作品数量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0
时间:2021-12-29 作者:

开幕式现场
  12月28日,由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海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青海省第十八届摄影艺术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幕。省摄协主席蔡征介绍十八届省展情况,芦苇兴代表获奖作者发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权致辞,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宣布展览开幕。

董杰人宣布展览开幕
  青海省摄影艺术展是青海省最高级别的综合摄影艺术展,已成功举办17届,是中国摄影家协会认定的青海省摄影家协会作为其团体会员单位唯一的摄影届别展。第18届省展自征稿以来受到我省摄影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近万幅,投稿作品数量和投稿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投稿作者中既有我省享有盛誉的摄影家也有农牧民摄影爱好者,作品题材多样,内涵丰富,既有优美壮丽的自然风光和生机勃勃的野生动植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动画面,也有全省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图景以及抗击疫情等各方面的生动感人的画面,具有较强的时代气息,最终评选出作品120幅(组)入展。开幕式上,领导嘉宾为巩永乾、蒋力、冶青林、张海东、何启金、黎晓刚、毛峻英、刘家赢、李永生、芦苇兴、马海清等获奖人员颁奖。

董杰人为获奖作者颁奖
  此次展览恰逢全省文艺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之际举行,是我省摄影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

李国权致辞
  青海拥有丰富而又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及野生动植物资源,被誉为“摄影艺术的天然宝库”。长期以来,青海摄影人以展示青海精神、拍好青海色彩、讲好青海故事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繁荣创作、服务人民,为时代留影、为高原作传,青海摄影艺术创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展示青海新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

参观展览

  省摄协主席团成员、获奖人员、省垣摄影人、省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文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仪式。
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