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党组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边巡边改工作
0
时间:2021-09-03 作者:

       8月30日,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边巡边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二巡视组下发的《省委第二巡视组边巡边改问题清单》,全面认领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关于做好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讨论审定了《省文联党组边巡边改整改工作方案》。
  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省文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任组长,驻会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发文任副组长,党组成员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各项工作。
  就如何扎实有效做好边巡边改工作,董杰人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怀着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切实把边巡边改工作的过程作为推进省文联全面建设的重要契机,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在省委第二巡视组指导下,在省文联党组领导下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统筹指导,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整改任务取得实效。各责任单位负责同志要主动从自身思想和工作上找差距,认真研究措施,带头督促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清零”。三是要坚决立行立改。针对具体问题,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认真分析原因,制定可行措施,做到即知即改、务求实效,重点在加强机关思想政治教育、完善党组议事规章制度、推动纪委“三转”落地、从严管党治党等工作上一抓到底、抓出实效,为下一步全面整改打下坚实基础。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