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
0
时间:2019-03-06 作者:省剧协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

省剧协召开七届二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协会工作

  2019年3月5日下午,青海省戏剧家协会在省美术馆多功能厅召开七届二次主席团(扩大)会议,紧紧围绕团结引领全省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看望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对省剧协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剧协主席付晋青主持会议。省剧协副主席陆晓华、史红刚、刘鹏、闫国良、张璐,秘书长李宝莲,副秘书长耿熙遥、张晓宇出席会议,省臧剧团代表李加东周、切吉卓玛、娘毛先,民间业余剧团代表完么措、丁荟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3月4日看望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在全国引起热烈反响,青海省戏剧家协会作为青海省文艺界的重要力量,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主席团成员充分发挥“团结引领”作用,会后迅速在本单位掀起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的高潮,引导广大戏剧工作者掌握精神、与时俱进、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会议结合协会2019年工作,对办好第四届黄河流域戏曲红梅大赛、开展戏剧进校园工作、举办戏剧惠民演出活动、举办“为人民朗读”优秀剧本朗读会、开展青年艺术家戏剧论坛讲座、举办民间业余剧团戏剧展演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以上活动的实施方案、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
  2019年省剧协工作多,任务重,只有充分发挥主席团、理事会、艺委会、青年艺术家之友工作委员会、民间剧团工作委员会作用,提前着手,细致谋划,认真组织,才能开展好各项活动,才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今后的工作中,省剧协将戮力同心,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讲话精神,向省委、省文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