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杰人出席青海省戏剧家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0
时间:2021-10-11 作者:
  10月9日,青海省戏剧家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在青海美术馆多功能厅召开。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梅卓出席会议。省剧协主席团、理事等3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省剧协主席付晋青主持。

  董杰人对省剧协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青海特色方面发挥好各剧作家、表演艺术家、专业院团及民间剧团的作用。二是要加强戏曲艺术创作,进一步提升青海戏曲文化发展水平。三是要加强戏曲艺术人才培养,做好戏曲艺术基础性工作。董杰人在会上鼓励广大戏曲艺术工作者把对艺术事业的热爱和执着转化为推动艺术发展的方法和途径,创作出更多、更优的艺术作品,展现青海艺术事业发展应有的水平。

  梅卓出席会议时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戏剧界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扎实开展重大主题戏剧活动和戏剧创作,围绕工作大局发挥作用。三要加强行风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争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
  省剧协副主席、省演艺集团董事长陆晓华传达了中宣部《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剧协副秘书长、省京剧团团长耿熙遥宣读《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 严守职业道德 青海省戏剧界承诺书》,全体与会人员签署了《承诺书》。省剧协秘书长李宝莲受主席团委托作题为《崇德尚艺 守正创新 开启青海省戏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李宝莲作《工作报告》
  会议增选省剧协秘书长李宝莲为七届主席团副主席。增补海东艺馨戏曲研究艺术剧团团长乃东红、互助县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秦腔团副团长梁宏章为省剧协七届理事会理事。
耿熙遥宣读《承诺书》

与会人员签署《承诺书》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