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剧协在互助县举办“戏剧进校园”活动授牌仪式
0
时间:2020-12-30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戏曲传承发展,根据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教育厅、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印发<青海省“戏曲进校园”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青宣字[2018]35号)精神,经长期跟踪考察、工作成果检验,青海省戏剧家协会日前为互助县“戏剧进校园”活动辅导基地、示范基地授牌。

图片省剧协副主席、互助县文体旅游局局长闫国良致辞

  2020年6月9日,授牌仪式在互助县文化馆举办。省剧协部分会员、互助县文化馆馆员、互助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职员及互助县城东小学部分代表参加活动。
向互助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互助县城东小学授牌
  活动中,互助县文体旅游局局长闫国良致辞,对省剧协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互助县戏曲艺术的传承发展、关注指导互助县民间业余剧团的发展壮大、互助县戏剧进校园活动的扶持资助表示感谢;省剧协秘书长李宝莲宣读《青海省戏剧家协会关于命名戏剧进校园活动辅导基地、示范基地的决定》;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省剧协主席付晋青,省剧协副主席、西宁艺术剧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红刚分别授予互助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互助县城东小学“戏剧进校园”活动辅导基地、示范基地牌匾;与会领导向辅导基地、示范基地赠送了戏曲服装及相关书籍。
向辅导基地、示范基地赠送戏曲服装及书籍
  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省剧协主席付晋青在授牌仪式上讲话,对获得荣誉的单位提出殷切的期望。鼓励被命名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好戏剧辅导教学工作,努力在学生中掀起看戏剧、爱戏剧、学戏剧的热潮。积极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戏剧进校园的良好氛围和舆论环境,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作出新贡献。
  
供稿:省戏剧家协会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