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影视协拍客采风团队走进乐都仓家峡脱贫攻坚一线
0
时间:2020-12-09 作者:

感受扶贫成效 助力乡村振兴

省影视协拍客采风团队走进乐都仓家峡脱贫攻坚一线

  2020年6月16日,青海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我眼中的青海"拍客采风活动走进海东市乐都区寿乐镇仓家峡村。青海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青海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省影视协主席王育宏,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省影视协驻会副主席付晋青,省文联驻仓家峡村历任第一书记,海东市乐都区区委宣传部部长杨全芳,海东市广播电视台、青海云际漫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海深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海西域影业有限公司、青海圣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海奥卡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海江源拍客影像传播中心等会员单位、新文艺群体3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青海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省影视协驻会副主席付晋青主持活动。青海省作协秘书长、省文联驻仓家峡村第一书记邢永贵在活动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仓家峡整体情况及采风活动布点安排。省影视协秘书长李宝莲做活动分组安排。青海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省影视协主席王育宏在活动中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我省新文艺群体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部署。二是我省影视协新文艺群体创作务必要聚焦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主题主线,以小见大反映我们文联的扶贫点及脱贫攻坚的具体变化和成效。三是希望艺术家们深入生活,在深入挖掘中创造精品。
  活动中,拍客团队分别从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危房改造、上学就业、文化帮扶等方面,组织会员采风并开展微视频拍摄。
  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在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参与活动的会员,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和祝福,他指出:仓家峡村地处乐都城区郊外20公里处,具有“五区”(山区、牧区、林区、藏区、贫困区)特点。该村不仅有绝美的自然风光,还有独特的人文风貌,希望艺术家们能用镜头记录、传播仓家峡的文化之美、生态之美、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